有些观点是不错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ptlbx</i>在2009-4-3 10:26:1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也是哦,刚才看了坛子上“SDDONG”兄弟发的视频,就是测试的时候用棍头敲砖,棍头有点弯了;
<br>不过用棍头攻击敌人是肯定没有问题的</div>
<br>棍头弯很正常,材质较软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阿布拉</i>在2009-4-3 11:52:1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棍头弯很正常,材质较软</div>
<br>是啊 ,不软就失去棍头功效了
<br>棍头打砖估计会折断的。
<br>棍头硬还是第一节硬?
<br>说的挺好
近身的时候能够用棍头打击就不会用尾部了
<br>看得到你对甩棍的热爱
<br>有想法 支持你
没试过,不知道
我就不喜欢用捅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XB</i>在2009-4-3 11:25:1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开砖用棍头是不行的 要用棍身劈
<br>打人就不一样了 不过要想劈断骨头还是用棍身</div>
<br>开砖用棍头肯定断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4-3 12:01:0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是啊 ,不软就失去棍头功效了</div>
<br>棍头有什么功效
<br>捅人这招只是在对方倒地但还能还击时用用吧
<br>
<br>这时你再砸一棍子就出事了
<br>
<br>捅一下让对方失去还击能力,但不造成严重伤害比较好
学习了!谢谢
很中肯 很不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