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有钱淫啊。。看着ASP和GAS的手柄差不多。
LZ是个有钱人啊,羡慕
那个是双层的吗?
回楼上,不是
有钱 有钱 不过貌似4条棍子 都两两相似 楼主觉得哪种最好?
肯定是 asp好,细节性能都不错
内螺纹看起来不错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6 11:27:00的发言:</b><br/>肯定是 asp好,细节性能都不错 </div>
<br>不一定哦 实战或者暴力测试 用GAS 没有用ASP那么心疼
<br>PSD价格多少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走走</i>在2009-4-16 13:4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PSD价格多少 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8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貌似比ASP贵点
PSD看起来好精致,,,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m2014</i>在2009-4-16 15:46:00的发言:</b><br/>PSD看起来好精致,,, </div>
<br>等有机会 一定弄一个玩 看看和GAS区别在哪
PSD的不错啊。
不错。很细心啊。辛苦了。。。
<br>很好的对比,很清楚的照片,多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