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子弹打zippo的那个故事 也是巧合 如果zippo真能挡子弹 那不用研究防暴服的材料了 直接用zippo的就好了
呵呵,很有意思的想法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grt520</i>在2009-4-2 19:55:48的发言:</b><br/>真正抽烟的人 不用ZIPPO 麻烦的不行 </div>
<br>玩ZIPPO的人 同样不一定抽烟 我就是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4-3 12:18:24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玩ZIPPO的人 同样不一定抽烟 我就是</div>
<br>啊?打火机怎么玩呀?~
我只玩过1块钱2个那种打火机
<br>用金镯子砸手表
<br>
<br>会怎样?
<br>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颓靡补丁</i>在2009-4-2 19:49:12的发言:</b><br/>我有个96年到现在的ZIPPO </div>
<br>什么提材的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3 12:49:1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啊?打火机怎么玩呀?~</div>
<br>玩花式,很酷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xt0823</i>在2009-4-3 8:10:00的发言:</b><br/>估计也够受的,zippo可以缓解冲击,但不能消除冲击。 </div>
<br>对,是那个士兵命大
<br>晕,糟蹋东西啊
<br>:)
建议楼主试一试
饭吃真饱~~~~
两败俱伤哟
<br>棍棍反弹,但是那人身上会留有一个ZIPPO的图案
几百块大元就毁了,心疼死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