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fjll 发表于 2009-4-2 22:31

<br>那个盾牌挺漂亮的

棍武 发表于 2009-4-2 22:3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lfjll</i>在2009-4-2 22:31:3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那个盾牌挺漂亮的</div>
<br>哪个盾牌可不便宜啊

安宁 发表于 2009-4-2 22:34

感觉那棍子很黑很长很暴力。

夜雨 发表于 2009-4-2 22:45

这个长度不错呀``

lao_dao 发表于 2009-4-2 22:58

起码26的,还带大头

dark惺 发表于 2009-4-2 23:06

感觉不是钢的吧?

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-4-2 23:06

&nbsp;棍子相当长呀。。

三世 发表于 2009-4-2 23:07

壮观那~~~~

单钓妖姬 发表于 2009-4-3 07:09

<div id="textstyle_10" style="FONT-SIZE: 11pt; OVERFLOW: hidden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TEXT-INDENT: 0px; WORD-WRAP: break-word">呵呵 好图···· </div>

阿布拉 发表于 2009-4-3 08:53

棍子真好啊,是大头棍%u554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4-3 09:01

老莫的棍子,大头棍

topbad 发表于 2009-4-3 09:07

群众好可怜啊

topbad 发表于 2009-4-3 09:08

棍子不是问题 问题是jc受政府保护

爆炸牙 发表于 2009-4-3 09:10

<br>自从我们和JC对峙过以后
<br>
<br>在上海看球都不让带大鼓进场了
<br>
<br>(我们拿的是圆头木棒子,上面插了个网球,说是敲鼓用的,为什么要带5、6根?
<br>
<br>这个……这个……上回敲断了两根,这次多带点防着……)

TXB 发表于 2009-4-3 09:2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iteng</i>在2009-4-2 20:32:13的发言:</b><br/>盾牌很有个性 </div>
<br>哈哈 象锅盖~`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守卫G20的伦敦警察使用的棍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