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那个盾牌挺漂亮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lfjll</i>在2009-4-2 22:31:3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那个盾牌挺漂亮的</div>
<br>哪个盾牌可不便宜啊
感觉那棍子很黑很长很暴力。
这个长度不错呀``
起码26的,还带大头
感觉不是钢的吧?
棍子相当长呀。。
壮观那~~~~
<div id="textstyle_10" style="FONT-SIZE: 11pt; OVERFLOW: hidden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TEXT-INDENT: 0px; WORD-WRAP: break-word">呵呵 好图···· </div>
棍子真好啊,是大头棍%u554
老莫的棍子,大头棍
群众好可怜啊
棍子不是问题 问题是jc受政府保护
<br>自从我们和JC对峙过以后
<br>
<br>在上海看球都不让带大鼓进场了
<br>
<br>(我们拿的是圆头木棒子,上面插了个网球,说是敲鼓用的,为什么要带5、6根?
<br>
<br>这个……这个……上回敲断了两根,这次多带点防着……)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iteng</i>在2009-4-2 20:32:13的发言:</b><br/>盾牌很有个性 </div>
<br>哈哈 象锅盖~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