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龙 发表于 2009-4-2 19:18

[转帖]BC-1型 加重加长 自动弹射式伸缩棍

BC-1型 加重加长 自动弹射式伸缩棍<br/><br/>自弹型伸缩棍在甩棍家族中是一个重要的成员,但长期以来,自弹家族的人丁一直不兴旺,目前国内能见到的,只有韩国手柄压发式自弹棍的国内仿制品。以及BT公司没有量产的AT300。<br/><br/>在两三年前,国内的一家安防企业就推出了一款加重型的自弹伸缩棍,由于仅供特定领域使用,加上高昂的售价,所以一直极少有人知道它的存在,这就是BC-1。它是目前唯一通过国家行业标准检测的自弹类伸缩棍产品,符合GA/T029-2003标准,并拥有多项专利。<br/><br/>BC-1伸展后的长度是60厘米,折合约23英寸,收缩后的长度为26厘米,重量为675克,比一般的棍子重出近200克,是国内最重的一款重型甩棍了!棍体采用45号无缝钢管特制,硬度超强,其硬度不在800之下。棍身的管材直径和厚度都是国内最粗和最厚的。这点可以从与800的棍身对比中看出,BC-1要比800粗壮的多。<br/>&nbsp;<br/>棍子的弹射装置在后端的手柄里,是隐藏式的。压发装置最高处低于手柄的外沿,因此不会影响握持的紧固度和舒适度(韩国自弹的压发装置外露在手柄上,极大的影响了棍棍的握持)。压发装置具有保险功能,当在锁定位置上时,即使按下压发开关,棍子也不会弹射。在保险打开后,按下压发开关,第一二节棍体会瞬时强力弹出,锁定到位。锁定后的棍身严丝合缝,非常牢固,没有有丝毫的晃动,和阻力锁的棍子一样,这点要比滚珠闭锁的棍棍强很多。<br/>&nbsp;<br/>棍体弹出后的锁定是类似惯性阻力锁的,但在第二节棍体上没有传统的过渡锥口,是一种特殊的内摩擦阻力结构设计,棍身弹出后结合坚固,可以进行有力的刺击。回收时也需要先用棍头在地上回磕,待第一节解锁后就可以再依次回压收回棍体,弹簧的力度较强,回推到收缩位会有咔哒的一声锁定到位。前端的握把是海绵手柄,手感偏软。作为设计意图,这截手柄应是用来收棍时使用的。后端手柄是橡胶制造的,有手指防滑凹槽,但位置有些偏后,力气小的人在使用时对棍体的控制性会稍差。但由于棍身粗重,打击力度巨大,被它来上一下,可真不是闹着玩的。个人认为BC1特别适合身高体壮和手臂力量大的朋友。<br/><br/>棍体的表面处理是发蓝工艺,发蓝是很亮也很厚的那种,类似枪管的做工。厂家的工艺不马虎,处理层很坚固。携行装具是半装式的牛皮装具,虽然算不上精致,但绝对结实坚固。此外厂家为棍棍定做了独立的标准工业包装纸盒。BC-1的市场流通量非常少,产品质量可靠,是一款不抄袭其他款式,独立设计有自己风格的产品。<br/><br/>

grt520 发表于 2009-4-2 19:21

建议楼主 加上图片那是最好的了

五松 发表于 2009-4-2 19:42

恩上图片吧,没见过呢

海雷丁 发表于 2009-4-2 19:43

板凳 支持下

TXB 发表于 2009-4-2 20:12

<br>听上去不错 还带保险~`多少钱
<br>上几个图片啊

bngd 发表于 2009-4-2 20:16

如果上图看,更直观。

xiaoa 发表于 2009-4-2 20:27

<br>强烈要求上图...............
<br>

qiteng 发表于 2009-4-2 20:34

<br>没有图就别发了,让人痛苦

喵喵 发表于 2009-4-2 20:56

好重的甩棍哦

丢丢 发表于 2009-4-2 21:46

上图才是王道

夜雨 发表于 2009-4-2 22:46

没图不好看呀 `

lao_dao 发表于 2009-4-2 23:13

缩也可以自动?

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-4-2 23:24

没图啊。楼主上点图吧。

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-4-2 23:25

&nbsp;补丁上图吧<br/>ls好多都要求呢<br/>

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-4-2 23:39

<br>我来打补丁
<br>棍子有点猥琐啊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[转帖]BC-1型 加重加长 自动弹射式伸缩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