带身上不会被和谐 用梅花的头还尖
<br>没看到图啊
<br>
<br>古巴藤的样式很多 没有统一的标准
无图无真相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棍武</i>在2009-4-2 21:16:08的发言:</b><br/>哪东西没用,还不如砖头子好使呢,别看舞的好看,一点用也没有,如果说真的归根到底也不能说是日本发明的,中国的判官笔,是不是很类似,还有一个是可以放在中指上转的两头尖的,我忘了叫什么了,多看看中国的兵器吧,在冷兵器时代,中国是当相牛的了 </div>
<br>那叫峨眉刺
<br>
<br>或是梅花刺
<br>
<br>套在手指上的能转的是吧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opbad</i>在2009-4-3 11:22:27的发言:</b><br/>带身上不会被和谐 用梅花的头还尖 </div>
<br>呵呵,有意思!
<br>
LZ上图呀,
<br>没图看不出来啊
没有见图片啊?
这帖子还是删了吧 人家发什么就跟着发什么 都不看内容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opbad</i>在2009-4-3 11:20:23的发言:</b><br/>螺丝刀子就行 </div>
<br>没错,而且还便宜,又顺手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opbad</i>在2009-4-3 12:18:24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古巴藤的样式很多 没有统一的标准</div>
<br>没说是古巴藤吧
KUBATON古巴
<br>恩恩,不错哦 呵呵
<br>
。。。。。。其实我以为有图,毕竟想见识下这个新式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