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,还没说清楚啊
估计是晚上银行直接转的钱,,,那个事即时到账的,,怎么不用支付宝之类的呢,,哎。
<br>自己觉得自己的人格就值那么点钱。。。
<br>骗子要游街要暴光要人肉!!!
呵呵有点危险呀
人家都澄清了 ~~
是骗子的?
没什么啦,OK的。<br/>
我也不知道。
骗子好多,大家看准代理买啊
支持,打击
这事儿天歌有很大的责任,这会儿反倒一声不吭了,作为超版就这态度?
天歌有啥关系啊?不太了解
好像又跑到手电那边去骗了
<br>事情还没解决
<br>继续关注
<br>接受大家的舆论压力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