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第2次听说
蚂蚁和狗不是同类。所以不能一起讨论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3 18:19:01的发言:</b><br/>蚂蚁和狗不是同类。所以不能一起讨论 </div>
<br>根本不是一个层次的东西
LS说的很对
还是gas 蚂蚁的好啊 呵呵
还有叫这个的? 没听过。。。
好像是台湾出的,没有用过,不是第一手资料。
没用过~~不发表意见了
还不错 我见过视频 呵呵。觉得还是蚂蚁的比较不错
蚂蚁论坛问DOG?就等于你去KFC买苹果派。
刚刚查了下,性价比太低了,不如狐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