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河北老虎</i>在2009-4-2 23:28:26的发言:</b><br/>搞破坏啊!你很行!捅的墙上都是坑真是有才! </div>
<br>是啊。。这样申精不提倡吧
揭示了捅墙的威力
墙的质量不太好。。。。
<br>好东西顶起来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3 8:45:04的发言:</b><br/>墙的质量不太好。。。。 </div>
<br>那墙都不怎么硬的,但也很有威力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uinn</i>在2009-4-3 15:55:2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那墙都不怎么硬的,但也很有威力了</div>
<br>双飞粉面的。
<br>能硬到哪~
<br>
<br>那墙粉有点厚 但是也是墙啊 里面可是实在的东西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3 18:24:1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双飞粉面的。
<br>能硬到哪~
<br></div>
<br>去找石洗的墙试试?
捅墙那是肯定有窝的,我今天用打击头打墙同样有
GAS 当然好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grt520</i>在2009-4-2 15:22:43的发言:</b><br/>
听上次有个朋友提议 捅的是别人家 嘿嘿
</div><br>
.....额,我要是你邻居我就那甩棍跟你决斗去
呵呵 LS有意思
那个墙啊!!!可惜拉
看来大家都不认同这样捅墙。
<br>厉害,可怜的墙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