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opbad</i>在2009-4-2 13:02:2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如果只需jc佩带的话也没事 到时候蚂蚁推出另一个品牌做的一样就是了 换个外衣</div>
<br>9494
<br>就算是真的别ZF看重这样做不就没事了?
<br>说实话我总觉得LZ有点杞人忧天....
看完了 没什么要说的
所以要趁现在多收几条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ark惺</i>在2009-4-2 16:48:15的发言:</b><br/>在想象··当一个手持GAS的歹徒和一个用警棍的JC对上了的后果.... </div>
<br>歹徒必败。
<br> 大多数歹徒见到JC跑都来不及哦
呵呵,我可以告诉你,本来就是采用招标的方式,但是如果蚂蚁去,永远也无法中标。政府采购都是给关系户的,当然就是为了回扣,不可能给蚂蚁,除非蚂蚁大力搞公关,再加上承诺的回扣丰厚。但这不是有利可图的生意,还是搞外贸出口比较有前途。相信以GAS的实力,可以和国外的甩棍一拼的。
可以说,那时候我们真的只能在家里玩棍子
蚂蚁不会忘记大家的
蚂蚁千万别参合进去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ark惺</i>在2009-4-2 16:48:15的发言:</b><br/>在想象··当一个手持GAS的歹徒和一个用警棍的JC对上了的后果.... </div>
<br>警一般会用枪了
<br>楼主多虑了 呵呵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ohnson</i>在2009-4-2 12:57:44的发言:</b><br/>曾经看过一个ZF的标书,好像是警棍不超过100大圆 </div>
<br>这个也太少了,再除掉回扣那棍才多少钱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五松</i>在2009-4-2 22:11:3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这个也太少了,再除掉回扣那棍才多少钱啊</div>
<br>哪是肯定没咱的好
不可能的,国情决定了
太正常了<br/>没有回扣<br/>谁干这费力不讨好的活呀<br/>
都是为了共同的“利益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