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然闭门造车是不行的
很喜欢你门的东西
晕,算是知识普及贴吧
合作也比较容易出现分歧
不明白楼主想表达的是什么
<br>。。。。。。
<br>了解了。
呵呵··路过看一下·
<br>人多想法创意也就全面一点
<br>人少就比较局限了。特别是一个人
<br>
<br>
知道了
好像没什么好讨论的。
<br>支持一下
<br>
我也是新人,但我早就知道了哦,还有,BS不看贴就回帖的人
我们早就知道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棍武</i>在2009-4-2 21:44:52的发言:</b><br/>我们早就知道了 </div>
<br>老棍友就知道。新人还不知道傻傻是谁呢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2 22:05:5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老棍友就知道。新人还不知道傻傻是谁呢</div>
<br>明天来个专人访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