仿的独狼可以开三块砖,质量不错,多少钱买的?
<br>不是吧
<br>仿独狼的300
<br>太强了
楼主仿的独狼也能卖300元,牛啊
补丁能是个卖货的好商家<br/>哈哈<br/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jzxht2002</i>在2009-4-1 17:23:5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建议楼主做代理,绝对是强人啊.</div>
<br>哪也就能卖一支,不会有回头客的,做生意要讲诚信
那是因为买卖双方信息不对称造成的
好文章啊!楼主好深沉~
练武是练境界,武功再高,境界上不去,还是痞子。
<br>楼主300元是你的仿独狼的成本几倍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颓靡补丁</i>在2009-4-1 17:13:42的发言:</b><br/>确实是300元人民币~~~~~ 这个很多人都知道的 </div>
<br>厉害,游侠应该找你做营销员的e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鹤发童颜</i>在2009-4-2 3:46:32的发言:</b><br/>练武是练境界,武功再高,境界上不去,还是痞子。 </div>
<br>此话有理,鹤发是习武之人?
我玩棍子只是当玩具而已,没楼主想这么多
LZ猛人一个!!这样都能卖到300
有人的地方就有纷争 就有江湖 最近和一个地方论坛上面的人吵架了 管理员也被撤了 想想还是这里好 大家都有共同的话题 这样也好 有个共同点就好说话了 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