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完美的东西吧
不知 gas会出什么类型的机械锁定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4-1 9:55:0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有,其他闭锁方式的甩棍,例如滚珠的
<br>
<br>阻力甩棍只要锁定到位,捅人是随便捅的,如果你担心捅到墙,那就在背后有墙的情况下不要使用捅击</div>
<br>哈哈,游侠很专业,学到了!
<br>还有,有些棍友想多了,我这么问绝不是拆GAS的台,而是既然阻力甩棍已经不会有新一代了,那下一代估计要技术革新了,在此一问权当抛砖引玉,相信我们的国产棍子一定会越来越好。(事实上我已经觉得GAS综合性能超过ASP,当然还包含了价格因素)
不知道哦 水过了
如果捅到墙有解锁的可能性,不过,概率很小。
<br>捅不如用刀 用甩棍还是砸比较好
<br>一般很少拿棍捅吧
呵呵 很多人没理解LZ的意思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zxcvbnm1</i>在2009-4-1 14:19:00的发言:</b><br/>呵呵 很多人没理解LZ的意思 </div>
<br>lz给你都是甄子丹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iuyushi11</i>在2009-4-1 4:17:37的发言:</b><br/>还有就是,所有的阻力甩棍锁定测试中,都是在那里一阵猛打(老虎……),就没看到捅的,但是实战中总不能保证不去捅吧?事实上,捅击也比打击不容易出事情,更适合制服对手而不把事情闹大。打得上火就容易往头上招呼,实在吃不消。
<div align="right"><font color="#000066">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4-1 4:19:53编辑过]</font></div></div>
<br>用机械甩棍就OK了
<br>AO04
<br>
<br>是不是自己要求过高了~
所以我知道他在说什么啊
用磁的,比较号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外星人123</i>在2009-4-1 14:14:3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一般很少拿棍捅吧</div>
<br>是的,捅多不爽!
楼主想的还真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