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祝开 发表于 2012-2-21 21:22

楼主玩 信长之野望 不?

撒旦 发表于 2012-2-22 17:49

觉得还是短刀好操作

好奇害死驴 发表于 2012-2-26 00:21

<br>关键看你会用不会了!

老李 发表于 2012-2-26 00:31

靠,真是胡说,楼主拿棍子我拿匕首试试?要你命!

冷面 发表于 2012-2-26 10:11

同意楼上的 &nbsp; 光威慑力都不同 &nbsp; 你拿甩我拿小直 &nbsp; 牺牲一手挡甩,然后一个刺过去 &nbsp;看谁先挂

面带笑容 发表于 2012-2-26 10:18

刀和木仓只是工具;人,才是凶器。

天王mark 发表于 2012-5-22 12:50

路过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

yangchenka 发表于 2012-8-10 10:50

我反正觉得拿刀比拿棍友威慑力多了,见拿棍的还上去干两下&nbsp;&nbsp; 见拿刀的肯定迟疑了

caib 发表于 2012-8-10 11:23

有技术而且要够胆才行,否则拿再长的棍子都不行。

燚娃娃 发表于 2012-8-10 11:27

<br>那是电影?克个屁,如果另一个和我一模一样的克隆体和我拼命,他拿甩棍我拿匕首,只能说对方死定了!
<br>甩棍是防卫武器。不是电影里的甄子丹。

杰宝猪 发表于 2012-8-10 11:29

<br>主要是棍子的打击面是任何的一个面都行,刀能劈和刺才能伤人。

雪枫 发表于 2012-8-10 15:14

<br>别被电影误导了啊,那是演戏,只是演戏。现实中遇到拿刀的,赶紧跑吧,你不是丹哥。
<br>现实中拿刀的人,哪里会像电影里演的那样你来我往地比划动作?直接一股脑儿冲上来,然后就是一顿乱捅,动作完全没有规律的,你还想像电影里那样潇洒的几个格挡然后把对方放倒?估计第二天你就上新闻了:XX地方发生持刀杀人案,一男子被刺数刀生命垂危......

生死交锋 发表于 2012-8-13 18:33

刀和棍对同样会用的人来说,匕首好用多了,主要灵活多变,虚实轻重也好掌握。棍相对来说就显的笨重不灵活,最大的缺点是需要蓄力,就和没有练过的人一样出拳前要向后拉来蓄力,和刀来比招式相当死板。不过棍的最初目的也主要是防卫,所以也很正常了。

ad0223 发表于 2012-9-28 22:07

如果单纯的讲克制 就是一寸长一寸强 但是人重于器 没有绝对的天下第一兵刃 倚天屠龙虽然强悍 不也是被人挣来抢去 对吧

红叶x流水 发表于 2012-9-29 13:37

空手入白刃的前提是对方是完全业余的,如果遇到训练有素的,估计就是你的身体入白刃了,另外.,棍子的防守能力更强些的,如果遇到拼的,轻伤换重伤,重伤换你命....估计棍子有点吃不消...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为什么棍子是短刀的克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