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fro 发表于 2009-3-31 21:32

学生要带木棍

slfjll 发表于 2009-3-31 21:47

代理不会有假货的

棍武 发表于 2009-3-31 21:50

论坛里有正规代理名单,按上面找代理就行

海雷丁 发表于 2009-3-31 21:58

<br>学生??满18岁了吗??
<br>不到的话 还是算了吧&nbsp;
<br>作用远不及危害&nbsp; 的!@

随-风 发表于 2009-3-31 23:23

不是说代理不让明标送东西的吗

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-3-31 23:34

&nbsp;lz要是要打完砖那条棍子<br/>基本上没了。。<br/>

dianjinan 发表于 2009-4-1 00:07

学生也可以买毕竟学校里大家斗殴比较多 ··没有假货的··只要是在这里买的。。

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-4-1 01:0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ianjinan</i>在2009-4-1 0:07:51的发言:</b><br/>学生也可以买毕竟学校里大家斗殴比较多 ··没有假货的··只要是在这里买的。。 </div>
<br>电击男别教坏小孩子啊。
<br>不建议学生买不为别的,就是因为其心性尚未成熟,容易冲动意气用事酿出大事情

叶孤宏 发表于 2009-4-1 01:10

<br>学生要注意使用甩棍的趋向哦
<br>别拿去打架了。大哥哥的忠告~

bbxiaozhao 发表于 2009-4-1 01:25

<br>你要能从老虎那买到假的,我就送你一千块!
<br>学生买这个是干什么的??打架?那直接上刀比较爽快。保证你连大学都不用考了

棍痴 发表于 2009-4-1 01:58

甩棍不分职业年龄,高兴就好!官方代理信得过

阿布拉 发表于 2009-4-1 06:08

找老虎,不过你不是成年人,不知老虎收不收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4-1 10:01

学生又如何?我跟你们说,学生才是被欺负的人群!!学生被打的时候怎么办?难道就不能像个男子汉一样干一架?就允许我们成年人打架?靠,我就是学生时代开始玩棍的,目的就是为了有个东西防身,保护女朋友!

bngd 发表于 2009-4-1 10:17

楼主是学生,买甩棍不要意气用事,要比成年人更低调。

alanwang 发表于 2009-4-1 11:07

马上58就出来了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[求助]各位甩棍老鸟帮帮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