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来灌,不灌白不灌
呵呵,现在就是这样的。心里不免有点失落啊!想想以前。哎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xt0823</i>在2009-3-31 20:27:34的发言:</b><br/>游侠是该管管了,这样下去这里就变成水坛了,现在专业的人基本都走了 </div>
<br>专业人士是大熊和蚂蚁,我们是瞎混罢了
要顺应环境,如同我们适应zf
<br>对的,要灌水的去灌水贴里面
<br>
<br>回复还是多点营养
适者生存,大家还是算了吧。。。。。。。
从今天起发帖金钱变成1了!!!!!
愚人节快乐
管理员有自己的想法的
砖头和烂鸡蛋来了
我也来水一水
既然游侠让大家这样灌水,总有他的想法。我们尽情灌吧。
呵呵,是啊,现在都是个个都是水王啊
就是培养我们从水中捞干货的能耐呢
楼上正解。。。。
<br>水的厉害了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