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新8还是不是用黑漆。。。
这个好专业啊
最后的总结比较好
800已经好老了
技术贴,总结是画龙点睛。
貌似比较麻烦。。。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光速蒙面鸭</i>在2009-4-1 13:53:46的发言:</b><br/>锁定太好也是麻烦啊 </div>GAS就很好,锁好收也容易
800可是一带经典,不知SAM会不会延续800的传奇
楼主好有耐心,我的800被我用八磅锤子砸坏了,心疼很,找知道找楼主了
<br>经典教学贴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股海博弈</i>在2009-4-2 12:14:19的发言:</b><br/>楼主好有耐心,我的800被我用八磅锤子砸坏了,心疼很,找知道找楼主了 </div>
<br>晕呀 你们灌水都不好好看内容
<br>我1楼那么大的字都写着原作者和出处
<br>不是我解锁的。
<br>不过转帖确实花了好多的时间排版整理~
<br>GAS锁定也很好,但也容易锁死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2 12:53:1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晕呀 你们灌水都不好好看内容
<br>我1楼那么大的字都写着原作者和出处
<br>不是我解锁的。
<br>不过转帖确实花了好多的时间排版整理~</div>
<br>别在意,我都习惯了,慢慢适应吧叶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aoba0001</i>在2009-4-2 12:23:48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经典教学贴</div>
<br>正解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4-2 13:18:58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别在意,我都习惯了,慢慢适应吧叶兄</div>
<br>看来我的心境不太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