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行吧
感觉快了
确实快乐很多了啊。游侠兄弟辛苦了
差不多吧,不慢,也不快。
貌似在广东地区响应的比以前较快一点。
其他地区就一般般了: 全国响应速度和展开速度,被我家的甩出几条街外
有图有真相。
这是你家的:
这是我家的:
最后来个同床共枕的:
不过最后几个节点比我家的厉害多了。
构架平台不同,纯属无聊。。。
https://www.mayi.sg/static/image/smiley/default/em34.gifhttps://www.mayi.sg/static/image/smiley/default/em34.gifhttps://www.mayi.sg/static/image/smiley/default/em34.gifhttps://www.mayi.sg/static/image/smiley/default/em34.gifhttps://www.mayi.sg/static/image/smiley/default/em34.gifhttps://www.mayi.sg/static/image/smiley/default/em34.gifhttps://www.mayi.sg/static/image/smiley/default/em34.gif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-4-13 10:06
是的
我在东北,感觉和以前差不多。仍然有延迟现象,但有的时候速度正常。
我估计和地区或者和什么公司的宽带有关系
差不多啊
感觉是快了点。
过两天看看
是感觉有些快了,速度就是金钱呀
现在用,是好像较前两天要快不少
还可以 bh昨晚快了
比昨天快了
rock7337 发表于 2015-4-13 09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昨天在家是8M电信
今天在公司是80M的速度,感觉不出什么
单位人多啊!
甩中 发表于 2015-4-13 15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在东北,感觉和以前差不多。仍然有延迟现象,但有的时候速度正常。
我估计和地区或者和什么公司的宽 ...
没关系~就看服务器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4-14 00:10
没关系~就看服务器
原来这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