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发错板块了吧
水贴<br/>太水了也。。<br/>
我打算把我所有的金币送给大家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乔司佬</i>在2009-4-1 0:37:23的发言:</b><br/>我打算把我所有的金币送给大家 </div>
<br>这想法我当你零点前想好的
我也打算分金币。。。。。
今天已经给愚过了
我原本还不知道今天是愚人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1qazxsw2</i>在2009-3-31 19:32:5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不上班 老板要问就说是愚人节礼物
<br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4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4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4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你们老板会做掉你的^_^
<br>
今天每人送个GAS
刚刚K了一群JC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4-1 17:17:29的发言:</b><br/>刚刚K了一群JC </div>
<br>不好笑。
<br>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棍武</i>在2009-3-31 22:18:58的发言:</b><br/>好像学生玩的比较多吧,都上班了哪有心玩小孩的东西了 </div>
<br>偶尔玩点小孩子游戏游戏身心
大家都来这大海啊
4月1日 貌似和我没有什么关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