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等待58的 要换只换好的
同意楼上的,我也在等58
等58出来估计很多人金币都够了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3-31 11:13:15的发言:</b><br/>这个好像好久之前就有帖子问过了吧 可以选择的 </div>
<br>我才知道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2 9:41:59的发言:</b><br/>同意楼上的,我也在等58 </div>
<br>飘哥,你好多钱和币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2 9:44:12的发言:</b><br/>等58出来估计很多人金币都够了。 </div>
<br>我想58的一个月出,你也够了
怎么会没得选呢?只要有货
问问游侠不就知道了。
<br>等58硬度的再换吧
<br>4月中旬 快了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蓝色星光</i>在2009-4-2 18:05:38的发言:</b><br/>问问游侠不就知道了。 </div>
<br>总要发帖出来的。。。有份嘛
都是可以自己选择的
都等58? 那干脆现在的存货降价算了
16的都没有 ~~~
可以选择啊
<br>问问游侠吧 反正我还没到金币数 不急 哈哈
<br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