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说的很好,学习一下
有没有速成的,毕竟选甩棍的人很多都是没什么时间锻炼的吧
嗯 不错 学习一下
写得很好。话题一的B段就确实很实用。 这一切都要建立在强大的臂力和腕力,以及用棍的熟练度之上的。
楼主这帖子是转的吧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3-31 12:42:07的发言:</b><br/>
楼主这帖子是转的吧
</div><br>写了转贴啊,是小恶的,仔细看就能看到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柬埔寨寨主</i>在2009-3-31 12:45:4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写了转贴啊,是小恶的,仔细看就能看到了 </div>
<br>哦 这样啊 他标题没注明我确实不怎么看得懂
<br>看到后面有个小恶 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想不到是人名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gsgbxxs</i>在2009-3-31 12:31:48的发言:</b><br/> 写得很好。话题一的B段就确实很实用。 这一切都要建立在强大的臂力和腕力,以及用棍的熟练度之上的。 </div>
<br>光有臂力还要有身体的协调性才行
<br>也就是出棍的套路之类的吧
<br>
<br><font face="Verdana">https://www.mayi.sg/uploadface/11933_2009261443217889.jpg</font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3-31 12:48:1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哦 这样啊 他标题没注明我确实不怎么看得懂
<br>看到后面有个小恶 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想不到是人名</div>
<br>我也想不到小恶是人名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3-31 12:48:1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哦 这样啊 他标题没注明我确实不怎么看得懂
<br>看到后面有个小恶 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想不到是人名</div>
<br>LZ的转帖不是资深人士都看不出来,从题目上
学习学习了.
很专业。。
<br>写得很好,学习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zxcvbnm1</i>在2009-3-31 11:04:55的发言:</b><br/>又来水了啊 </div>
<br>不水不水,好帖子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3-31 12:54:0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LZ的转帖不是资深人士都看不出来,从题目上</div>
<br>这个就是高明的地方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