膛线 发表于 2009-4-1 13:44

民风凶悍的地方,JC也威猛

topbad 发表于 2009-4-1 14:14

都不带上去飞机大家都安全

叶孤宏 发表于 2009-4-1 14:51

玩出火了。。看来以后要非常小心了~

Hx 发表于 2009-4-1 16:39

正常啦,这个本来就是管制的

膛线 发表于 2009-4-1 16:42

不要挑战中国JC的低智商

白龙 发表于 2009-4-1 16:45

低调 低调 ~~

一岁就很狂 发表于 2009-4-1 16:57

狂人~~~~好东西

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-4-1 19:5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4-1 13:44:54的发言:</b><br/>民风凶悍的地方,JC也威猛 </div>
<br>哪里人??

dpjin 发表于 2009-4-1 21:27

<br>要考验检查力度,也不用 去机场啊

阿布拉 发表于 2009-4-2 12:3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pjin</i>在2009-4-1 21:27:0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要考验检查力度,也不用 去机场啊</div>
<br>有理,劳民伤财阿

膛线 发表于 2009-4-2 13:1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光速蒙面鸭</i>在2009-4-1 19:59:1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哪里人??</div>
<br>比如内陆某些地方

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-4-2 13:3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 9:54:54的发言:</b><br/>所以说法律就是管咱们良民的,对歹徒无效 </div>
<br>对,专管咱们良民

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-4-2 13:38

低调点好,能不带就不带

膛线 发表于 2009-4-2 13:4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uinn</i>在2009-4-2 13:38:27的发言:</b><br/>低调点好,能不带就不带 </div>
<br>那玩甩棍对于我来说,就没有意义了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现在管的真是严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