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风凶悍的地方,JC也威猛
都不带上去飞机大家都安全
玩出火了。。看来以后要非常小心了~
正常啦,这个本来就是管制的
不要挑战中国JC的低智商
低调 低调 ~~
狂人~~~~好东西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4-1 13:44:54的发言:</b><br/>民风凶悍的地方,JC也威猛 </div>
<br>哪里人??
<br>要考验检查力度,也不用 去机场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pjin</i>在2009-4-1 21:27:0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要考验检查力度,也不用 去机场啊</div>
<br>有理,劳民伤财阿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光速蒙面鸭</i>在2009-4-1 19:59:1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哪里人??</div>
<br>比如内陆某些地方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 9:54:54的发言:</b><br/>所以说法律就是管咱们良民的,对歹徒无效 </div>
<br>对,专管咱们良民
低调点好,能不带就不带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uinn</i>在2009-4-2 13:38:27的发言:</b><br/>低调点好,能不带就不带 </div>
<br>那玩甩棍对于我来说,就没有意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