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otmimi</i>在2009-3-31 0:15:31的发言:</b><br/>不甩出去最省事 </div>
<br>那何必买甩棍?直接买根酷棍不是更好?
我会选择砸墙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3-31 0:23:48的发言:</b><br/>等新闭锁方式的棍子出来就有别的收棍方式了 </div>
<br>能稍微透露点吗
墙上.................还有你仇人身上
没别的办法,只能这样做
滚珠的收棍最方便了
<br>呵呵,摩擦阻力的刷辊都要靠敲的
<br>:)
收应该是收不掉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an</i>在2009-4-2 10:29:14的发言:</b><br/>收应该是收不掉了 </div>
<br>LS短短一小时内灌完100贴,换成金币走人了,真厉害
不多吧,就那几种方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