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son 发表于 2009-3-30 23:28

还是和谐地掉一些的好

乔司佬 发表于 2009-3-30 23:30

额你是警察吗

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-3-31 00:28

<br>是JC吗??不然怎能打那么多人

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-3-31 00:3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uinn</i>在2009-3-31 0:28:3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是JC吗??不然怎能打那么多人</div>
<br>估计是反扒的,不过就算是打的三只手、哈密瓜,人总有肖像权呀,这样发出来有点踏边了啊

叶孤宏 发表于 2009-3-31 00:47

<br>反扒志愿者的?
<br>
<br>向您致敬~!

乔司佬 发表于 2009-3-31 01:17

额&nbsp; 楼主到底是干什么的啊

alanwang 发表于 2009-3-31 07:0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棍武</i>在2009-3-30 20:49:10的发言:</b><br/>楼主干嘛的? </div>
<br>同问

wychina0591 发表于 2009-3-31 13:57

<br>这么多称呼?联盟,反扒队.LZ.....,在网络里.大家都一样.上面的照片不是我的.是从里面流出来的.我只是局外人.所以大家不要猜我的身份啦.

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-3-31 14:1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ychina0591</i>在2009-3-31 13:57:0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这么多称呼?联盟,反扒队.LZ.....,在网络里.大家都一样.上面的照片不是我的.是从里面流出来的.我只是局外人.所以大家不要猜我的身份啦.</div>
<br>你意思是.......?

dianjinan 发表于 2009-3-31 14:26

怎么被LZ打的人还让你照照片啊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3-31 20:2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ianjinan</i>在2009-3-31 14:26:39的发言:</b><br/>怎么被LZ打的人还让你照照片啊 </div>
<br>被制服了还不乖乖就范?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3-31 20:2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ychina0591</i>在2009-3-31 13:57:0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这么多称呼?联盟,反扒队.LZ.....,在网络里.大家都一样.上面的照片不是我的.是从里面流出来的.我只是局外人.所以大家不要猜我的身份啦.</div>
<br>哦,原来是转的

tkzyyx 发表于 2009-3-31 20:47

遇见歹人就应该一棍制敌,让他们不能在行恶了就好了

叶孤宏 发表于 2009-3-31 20:58

没人揭晓哦~~

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-3-31 20:5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断水流三师兄</i>在2009-3-30 21:43:06的发言:</b><br/>我比较关心楼主哪个地区的 </div>
<br>同问~~~~~~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发点被我甩棍D过的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