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和谐地掉一些的好
额你是警察吗
<br>是JC吗??不然怎能打那么多人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uinn</i>在2009-3-31 0:28:3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是JC吗??不然怎能打那么多人</div>
<br>估计是反扒的,不过就算是打的三只手、哈密瓜,人总有肖像权呀,这样发出来有点踏边了啊
<br>反扒志愿者的?
<br>
<br>向您致敬~!
额 楼主到底是干什么的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棍武</i>在2009-3-30 20:49:10的发言:</b><br/>楼主干嘛的? </div>
<br>同问
<br>这么多称呼?联盟,反扒队.LZ.....,在网络里.大家都一样.上面的照片不是我的.是从里面流出来的.我只是局外人.所以大家不要猜我的身份啦.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ychina0591</i>在2009-3-31 13:57:0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这么多称呼?联盟,反扒队.LZ.....,在网络里.大家都一样.上面的照片不是我的.是从里面流出来的.我只是局外人.所以大家不要猜我的身份啦.</div>
<br>你意思是.......?
怎么被LZ打的人还让你照照片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ianjinan</i>在2009-3-31 14:26:39的发言:</b><br/>怎么被LZ打的人还让你照照片啊 </div>
<br>被制服了还不乖乖就范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ychina0591</i>在2009-3-31 13:57:0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这么多称呼?联盟,反扒队.LZ.....,在网络里.大家都一样.上面的照片不是我的.是从里面流出来的.我只是局外人.所以大家不要猜我的身份啦.</div>
<br>哦,原来是转的
遇见歹人就应该一棍制敌,让他们不能在行恶了就好了
没人揭晓哦~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断水流三师兄</i>在2009-3-30 21:43:06的发言:</b><br/>我比较关心楼主哪个地区的 </div>
<br>同问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