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屈能伸,内外兼修是玩棍子人的守则
<br>兄弟你挺有想法啊!
<br>写的不错,大部分人都差不多这样过来的。
<br>其实无限制格斗也有一定的用处的
<br>
看完觉得没什么意思·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an</i>在2009-3-31 10:13:20的发言:</b><br/>想法好多啊,我比较喜欢1击毙命那种。 </div>
<br>太暴力了
有点不太明白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uinn</i>在2009-3-31 14:42:2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太暴力了</div>
<br>能够一招致命是最好的!不要给任何机会敌人
都曾年少轻狂!!!
楼上有才!!!
别梦想手中无棍,心中有棍之类。。。咱们不是大师!手里有家伙,关键时候真TMD心有底!!再说,好虎斗不过群狼!
哈哈,想法不错!不知姑娘会不会给你一喷子。
看不懂
看不懂啊,云里雾里的
<br>楼主说的很对,
<br> 甩棍的含义在于能屈能伸................<!--++ plugin_code qcomic begin-->
<br> 有多少人能理解呢????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