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-3-31 00:32

就下个月的事,大伙就别急了

叶孤宏 发表于 2009-3-31 00:54

<br>很多人关注了。
<br>楼主就耐心等吧

乔司佬 发表于 2009-3-31 01:09

农夫山泉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

alanwang 发表于 2009-3-31 07:00

<br>每天要看到一次的主题

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-3-31 22:18

<br>超级水贴啊:)
<br>要问游侠了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4-1 11:17

期待58的兄弟还是很多的

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-4-1 13:41

估计我们最快也要5月才能到手

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-4-1 21:35

<br>游侠不是说4月中旬吗?:)

阿布拉 发表于 2009-4-2 12:04

我是来洗澡的,我要洗到4月15号

白龙 发表于 2009-4-2 20:42

<br>不用着急拉

bngd 发表于 2009-4-2 20:51

除了耐心等待,别无他法。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4-3 10:02

就像开始等M4一样

wan 发表于 2009-4-3 10:09

应该快了吧,已经4月了

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-4-3 14:29

都在等呢,兄弟别着急

powerclan 发表于 2009-4-3 14:32

坛主出来说说啊,有人等不及了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坛主是否明确一下58的啥时出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