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主意不错~~~
又看故事会
很好的想法啊
想法不错,实现起来有难度。。
实现起来有点难度的
海南啊 海南那里我没见过一个警察
<br>想多了。。。。。
<br> 毕竟一年到头有几个老在外面跑的 还是低调点好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狐步舞</i>在2009-3-30 15:02:21的发言:</b><br/>我觉得会员装可以列入防刺背心 防割手套 GAS21 18任选 RY 火龙 </div>
<br>哈哈 这套装备不错 你可以去做007拉
蚂蚁现在还没那人气吧
<br>小心锦衣卫查你。
<br>
<br>开个玩笑,不过天朝对这类民间组织非常敏感
想法是好想法,就是实施起来比较有难度.
这就真正有组织啦,容易被打击
很不错的哦 呵呵
这个有点难
<br>嘿嘿,初衷到是好的,但行不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