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alanwang</i>在2009-3-31 13:21:2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用猪油吧,省力又便宜</div>
<br>用猪油棍子就废了
我是用缝纫机油,挺好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uman65045</i>在2009-3-30 13:47:3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用正宗的ZIPPO火机油, 擦完后不用细心清理,就挥发了,不影响锁定!</div>
<br>zippo的机油很贵吧?
还是凡士林比较好啊
凡士林没有防锈的作用吧
缝纫机油比凡士林要好点 ,起码防锈
凡士林的学名就叫石油脂,上了棍子会怎样就自己想吧
没必要上油啊。锈了拿砂纸蹭下去就可以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苦练一万次</i>在2009-3-31 21:58:5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zippo的机油很贵吧?</div>
<br>网上买的话,很便宜,可以一并收个ZIPPO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苦练一万次</i>在2009-3-31 21:58:5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zippo的机油很贵吧?</div>
<br>15元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4-1 13:29:0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网上买的话,很便宜,可以一并收个ZIPPO</div>
<br>哦,改天去网上看看
砂纸打磨的话,还是会潮湿生锈的
不用油的。
水和布就可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