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者1978 发表于 2015-3-30 23:38
不是国产水泥 我看了
对呀。再好的刀,一旦遇到潮湿环境都不好说。
有防水的好水泥。啥时候咱们公寓楼都能打到防潮防水,就好了
看到的是一个电影对产品的影响
甩中 发表于 2015-3-30 23:50
对呀。再好的刀,一旦遇到潮湿环境都不好说。
有防水的好水泥。啥时候咱们公寓楼都能打到防潮 ...
好好攒钱 住到美利坚
呵呵,看过
行者1978 发表于 2015-3-31 00:00
好好攒钱 住到美利坚
虽然现实生活离移民很不靠谱,但我也意淫过某天真的移民。。。
就算物质生活没问题,没有社交圈是个大问题。而且美国也有劫富济贫的时候。二战的时候,日侨也进过美国的集中营。 所以,变化是常态,稳定的好环境主要还得看心态。。。
甩中 发表于 2015-3-31 00:12
虽然现实生活离移民很不靠谱,但我也意淫过某天真的移民。。。
就算物质生活没问题,没有社交圈是个大 ...
我天天想着去美利坚 知道为啥吗
行者1978 发表于 2015-3-31 00:18
我天天想着去美利坚 知道为啥吗
为什么呀?一切都要从新来。这个要做起来需要很大勇气
我真心喜欢最后那一把……
甩中 发表于 2015-3-31 00:26
为什么呀?一切都要从新来。这个要做起来需要很大勇气
去到先奔枪店打个够 在这偶尔打几次不解馋有机会一定去瞧瞧 哈哈
行者1978 发表于 2015-3-31 00:30
去到先奔枪店打个够 在这偶尔打几次不解馋有机会一定去瞧瞧 哈哈
这个可以有。有时间去美国玩玩。啥枪都突突一下 哈哈
行哥,先下啦。明天接着聊
甩中 发表于 2015-3-31 00:32
这个可以有。有时间去美国玩玩。啥枪都突突一下 哈哈
行哥,先下啦。明天接着聊
快睡吧 我值班 到3点呢
喜欢最后一把
~~~~第一滴血还是我小学看的 ~~~ 翻墙进的电影院
兰博~
最后一把,介绍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