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25的确实重了点 长度也长了点 感觉中心及操控性不好把握
<br>21拿着顺手些~
谢谢大家的回帖和关心。没别的话说了,一个字:练。<br/>身高187,体重80,手腕是因为有过骨折经历经常觉得使不上力。<br/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ionel</i>在2009-3-30 11:52:56的发言:</b><br/>谢谢大家的回帖和关心。没别的话说了,一个字:练。<br/>身高187,体重80,手腕是因为有过骨折经历经常觉得使不上力。<br/></div>
<br>别太拼了,谁也不想变猛男啊,只是有过这个经历了,都是命里注定的,不要太刻意要求自己了
用25腕力可得不小才行啊,楼主选棍有点冲动
<br>没关系 可以再收一个gas
<br>
多作一些力量的锻炼,一直练到用起来顺手为止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ionel</i>在2009-3-30 11:52:56的发言:</b><br/>谢谢大家的回帖和关心。没别的话说了,一个字:练。<br/>身高187,体重80,手腕是因为有过骨折经历经常觉得使不上力。<br/></div>
<br>标准身材呀
<br>可以去打打羽毛球 羽毛球就是要用臂力来抽杀的
LZ入多根21的吧!
拿杠铃天天练吧
基本新人都喜欢25的,一寸长一寸强,也不看操控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阿布拉</i>在2009-3-30 11:46:16的发言:</b><br/>大棍子需要有控制力才能运用的 </div>
<br>对腕力跟臂力有很高的要求
<br>楼主买棍子还是太冲动了
再弄跟gas18玩吧 保你满意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ionel</i>在2009-3-30 11:52:56的发言:</b><br/>谢谢大家的回帖和关心。没别的话说了,一个字:练。<br/>身高187,体重80,手腕是因为有过骨折经历经常觉得使不上力。<br/></div>
<br>骨头伤过的话还是别勉强了,大棍子放家里或车上吧,再买个21的
太长了感觉没什么意思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