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中……
<br>期待新GAS,希望有一天能走向世界。
期望 gas先冲出中国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3-30 9:50:36的发言:</b><br/>期望 gas先冲出中国 </div>
<br>好像已经出口国外了啊
现在GAS是很不错
<br>强烈要求楼主公布头像的来历
<br>
<br>还得加油,要做到家喻户晓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aoba0001</i>在2009-3-30 12:13:5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还得加油,要做到家喻户晓</div>
<br>这个,恐怕在中国很难吧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3-30 12:18:4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这个,恐怕在中国很难吧</div>
<br>确实 红花要有绿叶来衬托
<br>都是最好了就没得比了 没得比自然就体现不出好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3-30 9:52:04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好像已经出口国外了啊</div>
<br>没有把,开始说的欧洲订单最后也是不了了之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苦练一万次</i>在2009-3-30 11:37:1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强烈要求楼主公布头像的来历
<br></div>
<br>PS的,我以前看过好多这样的花,真是佩服那些人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光速蒙面鸭</i>在2009-3-30 13:10:0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没有把,开始说的欧洲订单最后也是不了了之</div>
<br>噢 不了了之了,才知道
楼主成长老了
<br>经历坎坷与风雨才换来的成功
干什么都是开始创业时候难办。希望蚂蚁研发部门多多努力 多出质量过硬的新品 这样就能做出国内第一的牌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