甩棍阿华 发表于 2015-3-24 12:32
不知不觉来到这个论坛5年多了
是啊。。。。咱俩几乎前后脚~~~
好吧,知道了老大
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5-3-24 15:50
是啊。。。。咱俩几乎前后脚~~~
是的.........
一眼带过,直接拿分~~~
得祸害周围的人勒
好像是昨天下午论坛有2个小时登不上吧
朔月 发表于 2015-3-24 12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注册时填写棍子的棍身码
没棍子的别进来
说得对,上次有个用野人g的,玩弹弓的,就是没蚂蚁的小白,在坛子里瞎bb让几个资深给他损了,应该有门坎的!
kachina 发表于 2015-3-24 18:22
说得对,上次有个用野人g的,玩弹弓的,就是没蚂蚁的小白,在坛子里瞎bb让几个资深给他损了,应该有门坎 ...
开放还是要的~
有注册码显得高大上 ~~~ 不过门槛有了,会流失很多朋友
敞开大门办论坛
甩棍阿华 发表于 2015-3-24 12:32
不知不觉来到这个论坛5年多了
老前辈了啊~!
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1.png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1.png艹榴码……
呵呵,骗了不少人
邀请码好奇怪的感觉
简化程序挺好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