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楼主的贴身体会,我对RY认识得到了更进一步的提升,嘿嘿,可以买一瓶,和GAS作为edc
<br>这也算是“生化”武器以后千万记住要把手用肥皂多洗几遍..香皂是没用的...
<br>我以前也犯过这错误.当时恨不得撞墙
做人低调点好,哈哈
用ry要小心!!
打人先学会挨打 喷人先……
射流威力真牛 那天入一个!!
这年头人真是天不怕地不怕
<br>哥们手没感觉么?
<br>呵呵,太轻“敌”了是吧~~~~
<br>强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大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射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流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<br>装备都不错啊。看来喷子威力不能小视了。
同情中,不过已加精也值了呵呵!
亲身测试,佩服
爽 买流射去~~~~~~~~~~~~~~~~~~~
坚定了我买流射的决心·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