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忘国耻 不能光挂嘴上 国人真的该好好反思 要清醒,认清小日本的本性 拒买日货 多少年来我家没买过1件日本货 还经常给身边的朋友建议买到性价比更高的国产手机,电器 这根本不难做到 希望国人有点骨气!不然别人凭什么尊重你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王卫振</i>在2009-3-29 20:08:58的发言:</b><br/>没啥意思 </div>
<br>你完整的看完了吗 一点都没有触动你吗? 如果没有你该反思一下自己是中国人吗? 还记得自己的根吗!
国耻不能忘
这帖子太水了。。<br/>lz都懒成这样了。。<br/>
<br>
<table cellspacing="0" cellpadding="0">
<tbody>
<tr>
<td>
<div id="textstyle_46" style="FONT-SIZE: 11pt; OVERFLOW: hidden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TEXT-INDENT: 0px; WORD-WRAP: break-word">朋友们莫忘国耻</div></td></tr></tbody></table>呀
<br>
各位抵制日货的朋友,你们看小日本的A片么?
怎么还有心形啊,呵呵
我要看看哦 呵呵。看看怎么样的
强顶!!!!!!!!!!!!!
就一个链接
就一个网址啊 去看看
就一个链接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