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来楼主棍子的卡子不太紧
在火车上我都揣gas在口袋里
呵呵<br/>lz跑幅度肯定不小<br/>要不然不能全甩出来<br/>
LZ也太搞笑了吧
楼主一个是棍头朝下放,漏出来了
<font face="楷体_GB2312" size="2"> 我一哥们夏天穿个大裤衩子上街把21放在口袋里,口袋破了,正好卡子也松,不知不觉出棍了,就在大腿根边上出来一节棍子,只要有过路的女生都会看他下三路,哪天人家还以为桃花运来了呢,低头一看棍子出来了,哪个失败啊,呵呵跟楼主差不多,差不多。</font>
楼主哪里人,看你好面熟
难道楼上看到楼主出棍了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苦练一万次</i>在2009-3-29 19:44:09的发言:</b><br/>两根棍子一样硬就好了 </div>
<br>你的理想很远大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寂寞解毒药</i>在2009-3-30 10:45:45的发言:</b><br/><font face="楷体_GB2312" size="2"> 我一哥们夏天穿个大裤衩子上街把21放在口袋里,口袋破了,正好卡子也松,不知不觉出棍了,就在大腿根边上出来一节棍子,只要有过路的女生都会看他下三路,哪天人家还以为桃花运来了呢,低头一看棍子出来了,哪个失败啊,呵呵跟楼主差不多,差不多。</font> </div>
<br>你这兄弟,下身不敏感啊 ,就感觉不到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阿布拉</i>在2009-3-30 11:18:27的发言:</b><br/>楼主哪里人,看你好面熟 </div>
<br>不要告诉我你跟楼主同一火车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寂寞解毒药</i>在2009-3-30 10:45:45的发言:</b><br/><font face="楷体_GB2312" size="2"> 我一哥们夏天穿个大裤衩子上街把21放在口袋里,口袋破了,正好卡子也松,不知不觉出棍了,就在大腿根边上出来一节棍子,只要有过路的女生都会看他下三路,哪天人家还以为桃花运来了呢,低头一看棍子出来了,哪个失败啊,呵呵跟楼主差不多,差不多。</font> </div>
<br>又长又细的棍子状物体,是什么呢。。。。。
<br>那位看我面熟的朋友,我是黑龙江的,现在在秦皇岛上班呢.莫非认识我?
<br>
<br>
很搞笑奥的哦
这个也太尴尬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