额 58出都还没出 当然要到时候才知道啊
路过 顶一个
问一问代理就知道了
我也不知道,淘宝老板说他给我的是48,但我也想知道如何区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powerclan</i>在2009-3-30 19:29:54的发言:</b><br/>我也不知道,淘宝老板说他给我的是48,但我也想知道如何区分 </div>
<br>要看他是不是正规代理了
<br>对砸看看效果哦
<br>
<br>应该细节会有所改变
58的到底出来了没有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ark惺</i>在2009-3-30 23:13:41的发言:</b><br/>58的到底出来了没有? </div>
<br>没有,听说要4月中
晕晕的 不知道!
建议一句卖完了的话,不够彻底啊,这样为山寨的留下了机会。说出细节会比较好,就算是山寨也要花本钱仿制啊。一算成本和利润,可能就不山寨了啊,就像绝版三代一样,淘宝上都出都是山寨。
说是终结版,肯定标注的字有不同之处。
等58出来后,肯定有区别的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onyct</i>在2009-4-13 16:42:00的发言:</b><br/>建议一句卖完了的话,不够彻底啊,这样为山寨的留下了机会。说出细节会比较好,就算是山寨也要花本钱仿制啊。一算成本和利润,可能就不山寨了啊,就像绝版三代一样,淘宝上都出都是山寨。 </div>
<br>淘宝上很多山寨的都是拿正品的图片,发山寨的货
48和58 外观不可能完全相同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