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寨管理员,山寨渗透到这里来了。
<br>玩玩而已嘛 ,筒子们 不要喊打喊杀
哈哈 我真佩服 你的勇气啊
<br>恶搞的帖子
原来是恶搞呀
<br>恶搞可以接受
<br>别拿着蚂蚁的名义去骗人就行了
<br>真的很山寨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3-29 13:22:39的发言:</b><br/>真的假的??? </div>
<br>没有游侠和诸位版主的授权谁能相信你呀 《《新手上路》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可毛老大说了,是真的
我就等着看lz被封了
<br>我还以为楼主真的是管理员啊 误导大家啊
lz的id很霸道。。
靠……李鬼 <br/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蚂蚁管理员</i>在2009-3-29 20:43:18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玩玩而已嘛 ,筒子们 不要喊打喊杀</div>
<br>好玩吗?别骗新人就好
<br>
现在那里都充斥着山寨版!!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