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法不错,能不能做就不知道了
言之有理!但成本会提高很多!
不过我觉着是不是应该有韧性的应该包在硬度高的外面?
和日本刀一样的包钢工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这个成本狂高
日本刀用的都是本土日本钢吧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3-29 11:27:19的发言:</b><br/>日本刀用的都是本土日本钢吧? </div>
<br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f9f9f9">钢材是材料</font>
<br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f9f9f9">包钢是种锻造技术</font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uinn</i>在2009-3-29 8:02:08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你的狗狗吗,土狗?
<br></div>
<br>被喷喷搞过一下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三连斩</i>在2009-3-29 11:46:2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f9f9f9">钢材是材料</font>
<br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f9f9f9">包钢是种锻造技术</font></div>
<br>学习了,对钢一窍不通
大家这么喜欢图片,下面再发几张
<br>那样只是增加耐磨程度吧
<font face="Verdana">下面是真实心情的写照,等待58</font>
<br>第三者,哈哈
下面的,快顶啊
呵呵 这不是铸剑 打刀的方法吗?这样成本更高
图片还不错,观点正确,实施很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