擦身而过
发表于 2008-7-7 19:16
真没看明白
新疆大号蚂蚁
发表于 2008-7-7 19:23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br>我无语了…………
小飞侠
发表于 2008-7-7 19:31
楼主就是骗楼的他没办法别叼他
闯红灯
发表于 2008-7-7 20:58
不知道GAS的手柄包皮能否用在蚂蚁3上,套上会不会太松。<br>个人感觉GAS的手柄包皮为了追求增加摩擦,本身很软,会不会和手柄节的结合不像从前的硬质材料那么紧密。
mozen
发表于 2008-7-7 21:28
包皮质量也应该更好一些~呵呵 其实我感觉三代的也不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