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鹤发童颜</i>在2009-3-28 22:11:17的发言:</b><br/>我买了一个银色的GAS18了,想等黑的出来再入一跟 </div>
<br>和你相反哦,想入黑18的
<br>慢慢来吧
<br>都会有的
<br>只要楼主对GAS不放弃 呵呵
这里什么都能讨论很开放的,放心吧
好呀 `有想法就去干``呵呵`
大家一起努力··
面包会有的
<br>看到那么多人的鼓励楼主就放心吧。
<br>总会到你有的
想等黑的出来再入一跟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棍武</i>在2009-3-28 22:19:14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要是黑的不爱掉漆我也来一根</div>
<br>现在应该有突破了吧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海雷丁</i>在2009-3-28 22:38:3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小武的金币快够了 呵呵!</div>
<br>海雷金币也不少啦
好看的都忍不住想收,经济危机啊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棍武</i>在2009-3-28 22:02:4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没货了,呵呵</div>
<br>买还是有的,金币换缺货。
让我们一起加油吧
慢慢都会有的,重要的是心中的执着。
<br>筹钱换58
<br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