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炮儿 发表于 2015-3-7 18:21

代理不同 可能有的包装不同吧。

守护 发表于 2015-3-7 19:00

是正品就行了别在意太多

xiuL001 发表于 2015-3-7 19:06

守护 发表于 2015-3-7 19:00
是正品就行了别在意太多

对,只要品牌和质量

齐羽 发表于 2015-3-7 19:35

能查就错不了
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3-7 19:38

我在游侠买的都有防伪码?不知道你是哪个代理、

songmingyuee 发表于 2015-3-7 20:28

包装没关系

gaosencctv 发表于 2015-3-7 20:29

从来没有查询过

会飞的小毛驴 发表于 2015-3-7 20:30

现在新的包装已经是没有了那个防伪码了

下雪的午夜 发表于 2015-3-7 20:40

hjw8742234 发表于 2015-3-7 2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现在新的包装已经是没有了那个防伪码了

是的

ghf331 发表于 2015-3-7 22:31

一个人的秋天 发表于 2015-3-7 15:44
看到了,正品

是正品就好,恭喜你

tjsny 发表于 2015-3-7 22:55

代理处购买的没问题的

雒神 发表于 2015-3-7 23:29

说说买的谁的,我们就知道真货假货

你说的已经认定为真货

kiko780 发表于 2015-3-7 23:33

我的说明书也没有,棍身上有

yybob602 发表于 2015-3-8 00:00

正品就行了,包装而已

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15-3-8 04:31

还没入过海军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21银海军的疑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