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5-7-3 08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行 啥时候都行 谢了
我现在出去了,用手机上的论坛。
天下武功,唯快不破
這話實在,簡明扼要!!
zpj1314 发表于 2015-7-3 15:19
天下武功,唯快不破
這話實在,簡明扼要!!
是的 唯快不破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7-3 16:22
是的 唯快不破
可是我最怕就是快了...........除了自己開車以外
zpj1314 发表于 2015-7-3 16:36
可是我最怕就是快了...........除了自己開車以外
开车更得慢点 南京那个太惨了
这个怎么又被顶出来了?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7-3 16:37
开车更得慢点 南京那个太惨了
我當然是安全第一囉~~~慢不見得是好事喔
zpj1314 发表于 2015-7-3 17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當然是安全第一囉~~~慢不見得是好事喔
快一定不是好事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7-3 20:19
快一定不是好事
所以要根據實際情況調整啊,不能一味的慢~
zpj1314 发表于 2015-7-6 12:47
所以要根據實際情況調整啊,不能一味的慢~
恩 说的对,这就是一个节奏的问题了
写的很好,赞一个!!!
东东爱甩棍 发表于 2015-7-10 19:27
写的很好,赞一个!!!
哈哈 很久以前的帖子了 多交流吧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7-6 14:29
恩 说的对,这就是一个节奏的问题了
恩恩,是滴是滴~~~
恩学习了
好东西,学习了!这个可以申精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