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钓妖姬 发表于 2009-3-27 18:09

电击没警徽就更好了。。

困獸之鬥 发表于 2009-3-27 18:26

不太喜欢金的......个人感觉比较俗.....更喜欢枪黑的....

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-3-27 19:05

还是喜欢黑色的多点

wjzxht2002 发表于 2009-3-27 19:06

金色的棍子很漂亮大气.

xiaoa 发表于 2009-3-27 19:09

喜欢,羡慕啊...............

单钓妖姬 发表于 2009-3-27 19:53

蓝盾什么价格?

lao_dao 发表于 2009-3-27 19:57

多了这么多玩具啊

TXB 发表于 2009-3-27 20:06

<br>这么多东西得放包里了吧

mczhizhu 发表于 2009-3-27 20:33

好东西是要支持地,嘿嘿

邯郸老狼 发表于 2009-3-27 21:11

<br>让我摸摸楼主~~

grt520 发表于 2009-3-27 21:35

金色很帅哦 就是不知道使用久了会不会有磨损

dianjinan 发表于 2009-3-27 21:36

<br>还可以吧··

齐羽 发表于 2009-3-27 22:1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XB</i>在2009-3-27 20:06:2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这么多东西得放包里了吧</div>
<br>GAS天天挂皮带上.RY也一样.蓝盾不会常带,要带的话放裤兜就行了.

齐羽 发表于 2009-3-27 22:1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海雷丁</i>在2009-3-27 17:21:3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恭喜下 <font face="Verdana" color="#61b713"><b>dgsgbxxs</b></font>兄有添新装备。。。。
<br>棍子很漂亮啊,啪啪和RY 看的俺也流口水啊!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0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谢谢,希望XD们都能有自己喜欢的装备

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-3-27 23:47

&nbsp;恭喜lz好东西入手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今天到的新装备,入库上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