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击没警徽就更好了。。
不太喜欢金的......个人感觉比较俗.....更喜欢枪黑的....
还是喜欢黑色的多点
金色的棍子很漂亮大气.
喜欢,羡慕啊...............
蓝盾什么价格?
多了这么多玩具啊
<br>这么多东西得放包里了吧
好东西是要支持地,嘿嘿
<br>让我摸摸楼主~~
金色很帅哦 就是不知道使用久了会不会有磨损
<br>还可以吧··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XB</i>在2009-3-27 20:06:2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这么多东西得放包里了吧</div>
<br>GAS天天挂皮带上.RY也一样.蓝盾不会常带,要带的话放裤兜就行了.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海雷丁</i>在2009-3-27 17:21:3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恭喜下 <font face="Verdana" color="#61b713"><b>dgsgbxxs</b></font>兄有添新装备。。。。
<br>棍子很漂亮啊,啪啪和RY 看的俺也流口水啊!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0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谢谢,希望XD们都能有自己喜欢的装备
恭喜lz好东西入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