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太好 `用起来应该不方便
小作坊的产品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夜雨</i>在2009-3-27 23:44:11的发言:</b><br/>不太好 `用起来应该不方便 </div>
<br>实战就免了吧
豆副作坊的作品
这种东西老早年代了,没实用性啊
今天我为啥看不到图那
貌似保安公司都有的卖的
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uman65045</i>在2009-3-27 14:31:5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LZ才发现吗!这个棍子都出了二年多了! 外型很像当年带催泪的AO4!
<br></div>
<br>没见过A04,好用吗?
不错不错 确实挺好
甩棍这玩意还是别贪便宜的好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3-28 12:22:14的发言:</b><br/>甩棍这玩意还是别贪便宜的好。 </div>
<br>关乎性命的东西哪能儿戏??
图呢....
还有LZ你的PP好..
地摊的吧,还是直接改的?
自己组装的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