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完福利金币,就是兑换小高潮了,游侠又破费了,
顺便问一句,元宵节有活动没 天天特价 发表于 2015-2-24 14:57
分完福利金币,就是兑换小高潮了,游侠又破费了,
顺便问一句,元宵节有活动没
肯定有~ 中的ANT特别版,想换金币,什么时候受理? 北地愕鸿 发表于 2015-2-24 15:09
肯定有~
这样不好,游侠破产了,谁再来组织活动,必须要细水长流,让活动年年有,羊年特别多就好
游侠老大,我遇到了个更贪心的 銭龍 发表于 2015-2-24 15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中的ANT特别版,想换金币,什么时候受理?
这个你发个帖子说明留底就行
游侠辛苦了,等几天不要紧
哦了,收到,刚买了重机,现在短时间无欲无求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4.png
下次努力 新年快乐
刚申请了换棍子,才知道要初十才受理,等吧等吧
还挺体贴的 我不兑换……攒着!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