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击的学渣 发表于 2015-2-24 13:10

该有的总会有的,也不着急那几天~

binzi 发表于 2015-2-24 14:11

没关系~反正我也没中。哈哈~恭喜各位中奖的兄弟~

天天特价 发表于 2015-2-24 14:57

分完福利金币,就是兑换小高潮了,游侠又破费了,
顺便问一句,元宵节有活动没

北地愕鸿 发表于 2015-2-24 15:09

天天特价 发表于 2015-2-24 14:57
分完福利金币,就是兑换小高潮了,游侠又破费了,
顺便问一句,元宵节有活动没

肯定有~

钱龙 发表于 2015-2-24 15:11

中的ANT特别版,想换金币,什么时候受理?

天天特价 发表于 2015-2-24 15:12

北地愕鸿 发表于 2015-2-24 15:09
肯定有~

这样不好,游侠破产了,谁再来组织活动,必须要细水长流,让活动年年有,羊年特别多就好
游侠老大,我遇到了个更贪心的
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-2-24 15:53

銭龍 发表于 2015-2-24 15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中的ANT特别版,想换金币,什么时候受理?

这个你发个帖子说明留底就行

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15-2-24 16:23

游侠辛苦了,等几天不要紧

ghf331 发表于 2015-2-24 16:31

哦了,收到,刚买了重机,现在短时间无欲无求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4.png

gaosencctv 发表于 2015-2-24 17:09

下次努力

kongking 发表于 2015-2-24 17:10

新年快乐

汤姆叔叔 发表于 2015-2-24 17:31

刚申请了换棍子,才知道要初十才受理,等吧等吧

白头山 发表于 2015-2-24 18:24

还挺体贴的
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2-24 19:19

我不兑换……攒着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说明一下,兑换礼品的等初10以后再开始审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