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曾经我也有一根30的地摊货,最后一元卖给收废铁的了
在淘宝上你查个什么照相机 啊 笔记本啊什么的。。。一把把的不着调的价格。。。。什么三百二百 的都有, 真服了,价值上万的笔记本 他楞能标个千八百的。。。我就不信有人信他
管子韧性不错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清晨</i>在2009-3-31 12:02:08的发言:</b><br/>在淘宝上你查个什么照相机 啊 笔记本啊什么的。。。一把把的不着调的价格。。。。什么三百二百 的都有, 真服了,价值上万的笔记本 他楞能标个千八百的。。。我就不信有人信他 </div>
<br>还真有那种信的SB
<br>哎。。。要不怎么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呢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清晨</i>在2009-3-31 12:06:3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哎。。。要不怎么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呢。</div>
<br>图便宜,最后吃亏的还是自己
我还见过8块钱的呢 更垃圾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3-31 12:04:5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还真有那种信的SB</div>
<br>有的,200元的ZIPPO卖1000多,还有SB买,还是假的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XB</i>在2009-3-27 12:10:08的发言:</b><br/>40也信 成本都不止40 </div>
<br>是啊,好点的钢材都不止40吧
<br>
恩 变形金钢版蚂蚁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treetbike</i>在2009-3-31 12:01:2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曾经我也有一根30的地摊货,最后一元卖给收废铁的了</div>
<br>还能卖一块钱??废铁很便宜的哦
我就是不知道论坛啊,买了把独狼花了148,已经裂了两次中间的那条管了
<br>
<br>
<br>
<br> 很正常,还是那句话,价格与质量永远成正比,
几十块钱的货色只能是练习花棍的时候玩玩。紧急情况下,这些假货是要命的
GAS现在很流行的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