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xt0823</i>在2009-3-27 10:32:40的发言:</b><br/>补充:东营晚上比较乱,有必要带棍出门。 </div>
<br>没那么夸张吧。。那晚上还是少点出门好
<br>JC都不管的吗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lfjll</i>在2009-3-27 12:23:28的发言:</b><br/>有照片就上个吧 </div>
<br>图我就不上了吧,反正大家都知道是怎么个玩意 我也没相机, 手机拍的死难看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xt0823</i>在2009-3-27 10:32:40的发言:</b><br/>补充:东营晚上比较乱,有必要带棍出门。 </div>
<br>我觉得还行,我是在油区巡逻的,主要是为了工作时的安全,至于平时不上班时出门总不会是一个人的,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~!
全国现在都不安定啊!
邯郸人民发来贺电~~~
欢迎欢迎,以后常来看看
<br>
<table cellspacing="0" cellpadding="0">
<tbody>
<tr>
<td>
<div id="textstyle_5" style="FONT-SIZE: 11pt; OVERFLOW: hidden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TEXT-INDENT: 0px; WORD-WRAP: break-word">
<br>欢迎</div></td></tr></tbody></table>新同学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3-27 12:27:3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没那么夸张吧。。那晚上还是少点出门好
<br>JC都不管的吗</div>
<br>JC能管得了多少!
新人出手不凡啊,
欢迎欢迎!虽然我不是山东的...
<br>共同学习 共同进步
欢迎山东又来一位
欢迎新人啊
哎呀 下午上班去了,竟然还有这么多人关注我的报道帖啊,哈哈 高兴ING。。。。
楼主得好棍 恭喜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