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血鹦鹉☆ 发表于 2015-2-17 16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们北方人太会喝酒了,前几年去了次哈尔滨,印象深刻,以后再去黄河以北打死也不说自己会喝酒~!
你是没和哈尔滨的老娘们喝吧?那帮老娘们会让你知道啥叫真正的能喝
☆血鹦鹉☆ 发表于 2015-2-17 16:34
不谢不谢,恭喜发财,红包拿来~!
大过年的,张口闭口红包,跟谁俩呢?大大新年快乐,小的给您磕一个,说好的红包呢?收下,揣起来
☆血鹦鹉☆ 发表于 2015-2-17 16:18
没有啊
是吗?真的没有?嘿嘿。
☆血鹦鹉☆ 发表于 2015-2-17 16:17
哦、 哦,那就好~!
最近都在上线,呵呵
ghf331 发表于 2015-2-16 19:20
您太客气了我只能算个老油子,专业谈不上
老油条就已经很厉害了,呵呵
阿彪 发表于 2015-2-18 08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油条就已经很厉害了,呵呵
过奖了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4.png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53.png
ghf331 发表于 2015-2-18 01:27
大过年的,张口闭口红包,跟谁俩呢?大大新年快乐,小的给您磕一个,说好的红包呢?收下,揣起来
哎,别提了,今天微信群里抢红包玩,一个五毛,一个一块八,伤心死了,人家都是9块、10块的。
阿彪 发表于 2015-2-18 08:40
是吗?真的没有?嘿嘿。
真没有,真没有~!糊弄谁,也不敢糊弄彪哥您老啊~!
☆血鹦鹉☆ 发表于 2015-2-18 15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哎,别提了,今天微信群里抢红包玩,一个五毛,一个一块八,伤心死了,人家都是9块、10块的。
我抢了五六十,又都派发出去了,过年,就一乐呵
ghf331 发表于 2015-2-18 15:44
我抢了五六十,又都派发出去了,过年,就一乐呵
这么厉害,手机屏幕没有被你戳破了?
☆血鹦鹉☆ 发表于 2015-2-18 15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么厉害,手机屏幕没有被你戳破了?
没有呀s5是三防机
☆血鹦鹉☆ 发表于 2015-2-18 15:41
真没有,真没有~!糊弄谁,也不敢糊弄彪哥您老啊~!
我没有这么可怕吧?呵呵
ghf331 发表于 2015-2-18 08:56
过奖了
我只懂一点皮毛,呵呵
阿彪 发表于 2015-2-18 20:54
我没有这么可怕吧?呵呵
看来彪哥威名,在哪都有一定威慑力
阿彪 发表于 2015-2-18 20:55
我只懂一点皮毛,呵呵
谦虚了您,新年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