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hf331 发表于 2015-2-17 16:36

☆血鹦鹉☆ 发表于 2015-2-17 16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们北方人太会喝酒了,前几年去了次哈尔滨,印象深刻,以后再去黄河以北打死也不说自己会喝酒~!

你是没和哈尔滨的老娘们喝吧?那帮老娘们会让你知道啥叫真正的能喝

ghf331 发表于 2015-2-18 01:27

☆血鹦鹉☆ 发表于 2015-2-17 16:34
不谢不谢,恭喜发财,红包拿来~!

大过年的,张口闭口红包,跟谁俩呢?大大新年快乐,小的给您磕一个,说好的红包呢?收下,揣起来

阿彪 发表于 2015-2-18 08:40

☆血鹦鹉☆ 发表于 2015-2-17 16:18
没有啊

是吗?真的没有?嘿嘿。

阿彪 发表于 2015-2-18 08:41

☆血鹦鹉☆ 发表于 2015-2-17 16:17
哦、 哦,那就好~!

最近都在上线,呵呵

阿彪 发表于 2015-2-18 08:42

ghf331 发表于 2015-2-16 19:20
您太客气了我只能算个老油子,专业谈不上

老油条就已经很厉害了,呵呵

ghf331 发表于 2015-2-18 08:56

阿彪 发表于 2015-2-18 08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油条就已经很厉害了,呵呵

过奖了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4.png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53.png

☆血鹦鹉☆ 发表于 2015-2-18 15:40

ghf331 发表于 2015-2-18 01:27
大过年的,张口闭口红包,跟谁俩呢?大大新年快乐,小的给您磕一个,说好的红包呢?收下,揣起来

哎,别提了,今天微信群里抢红包玩,一个五毛,一个一块八,伤心死了,人家都是9块、10块的。

☆血鹦鹉☆ 发表于 2015-2-18 15:41

阿彪 发表于 2015-2-18 08:40
是吗?真的没有?嘿嘿。

真没有,真没有~!糊弄谁,也不敢糊弄彪哥您老啊~!

ghf331 发表于 2015-2-18 15:44

☆血鹦鹉☆ 发表于 2015-2-18 15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哎,别提了,今天微信群里抢红包玩,一个五毛,一个一块八,伤心死了,人家都是9块、10块的。

我抢了五六十,又都派发出去了,过年,就一乐呵

☆血鹦鹉☆ 发表于 2015-2-18 15:50

ghf331 发表于 2015-2-18 15:44
我抢了五六十,又都派发出去了,过年,就一乐呵

这么厉害,手机屏幕没有被你戳破了?

ghf331 发表于 2015-2-18 15:52

☆血鹦鹉☆ 发表于 2015-2-18 15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么厉害,手机屏幕没有被你戳破了?

没有呀s5是三防机

阿彪 发表于 2015-2-18 20:54

☆血鹦鹉☆ 发表于 2015-2-18 15:41
真没有,真没有~!糊弄谁,也不敢糊弄彪哥您老啊~!

我没有这么可怕吧?呵呵

阿彪 发表于 2015-2-18 20:55

ghf331 发表于 2015-2-18 08:56
过奖了

我只懂一点皮毛,呵呵

ghf331 发表于 2015-2-19 08:55

阿彪 发表于 2015-2-18 20:54
我没有这么可怕吧?呵呵

看来彪哥威名,在哪都有一定威慑力

ghf331 发表于 2015-2-19 08:56

阿彪 发表于 2015-2-18 20:55
我只懂一点皮毛,呵呵

谦虚了您,新年快乐
页: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[22] 23 24 25 26 27 28 29
查看完整版本: 在中俄边境出行装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