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仔 发表于 2015-2-3 16:56

32840816 发表于 2015-2-3 16:43
我这人有些极端,当时买军刀时就感觉冠军太厚,但是看其他的又嫌没有冠军的功能多怕后悔。。。。。

而且我觉得瑞刀明显没有钳子耐艹

漂泊的烟雾 发表于 2015-2-3 17:05

Riot丶番仔 发表于 2015-2-3 16:56
SOG的钳头质量好,Leatherman的小工具好用,自己选择咯

新 海啸的钳头换成可替换的,比较吸引我。

漂泊的烟雾 发表于 2015-2-3 17:07

Riot丶番仔 发表于 2015-2-3 16:56
而且我觉得瑞刀明显没有钳子耐艹

瑞刀相对精致,防锈是杠杠的,小工具比较好用。我现在在家用瑞刀比索格多。

gaosencctv 发表于 2015-2-3 17:20

希望能够永久保存

一飞 发表于 2015-2-3 17:21

楼主的头像抢镜了

Lost_lord 发表于 2015-2-3 17:51

重机好棍子土豪啊

阿虎 发表于 2015-2-3 17:53

看来重机棍头的防滑槽有所改变了。。。

天天特价 发表于 2015-2-3 19:05

重机能敲碎楼主头像的玻璃不

黑金刚 发表于 2015-2-3 19:12

E还是ANT更合适。扔了丢了被和谐了都不心疼。重机估计都得心疼

织田信长 发表于 2015-2-3 19:24

楼主这个sog套子我用来装110的。

SuperWolf 发表于 2015-2-3 20:10

恭喜楼主入得好棍子,其他东西也不错

ddaavviidd110 发表于 2015-2-3 20:13

好棍啊~给我我都舍不得用!放家里收藏了

阿傑 发表于 2015-2-3 20:44

恭喜

☆血鹦鹉☆ 发表于 2015-2-4 11:53

32840816 发表于 2015-2-3 16:36
没办法呀,现在手里就这两根棍子。

哎,ANT知道要笑死了~!

漂泊的烟雾 发表于 2015-2-4 15:03

gaosencctv 发表于 2015-2-3 17:20
希望能够永久保存

会的!我就是喜欢把玩。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重机到手了,发个小作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