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x</i>在2009-3-28 12:21:34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支持,DIY,想搞成什么样都行,掉色了还能自己再喷 </div>
<br>一刮就掉
<font face="Verdana">不错啊,很漂亮。</font>
还是喜欢铜色的zippo
用烤漆怎么样
<br>在怎么漂亮花哨都还是一根棍
<br>体质是非常关键的。
<br>
<br>自己喷就行了
<br>喜欢什么颜色就喷什么颜色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csb42</i>在2009-3-28 18:27:4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自己喷就行了
<br>喜欢什么颜色就喷什么颜色</div>
<br>出棍收棍很快就会掉漆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lfjll</i>在2009-3-28 17:16:31的发言:</b><br/>用烤漆怎么样 </div>
<br>也是不怎么耐磨,像汽车一样
棍子还是黑色 金色 和银色是永久色啊
以后慢慢会有的 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3-29 14:36:14的发言:</b><br/>棍子还是黑色 金色 和银色是永久色啊 </div>
<br>刚本色最好,但是不防锈
还是黑色的好
什么颜色防锈啊
有划痕 会很难看!